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20211023日晚七点,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04324室顺利举行2021“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决赛邀请了我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辩论队队长张瑶、理学院辩论队队长黄国晋、我校辩论队主力队员孟皓轩以及各学院权益学习部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我院2021级新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辩论赛由正方赢就队与反方冠军给我们就队的辩手进行辩论,双方围绕“教育更应该注重知识教育还是人格培养”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赛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双方选手在立论质询、对辩盘问、自由辩论等各个环节中思维敏捷、风采卓越,以严谨缜密的逻辑和有理有据的语言进行辩论。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双方辩手思维活跃、雄辩滔滔,场下观众也认真观赛并积极参与互动提问。辩论结束后,经过评委的审议,反方冠军给我们就队获得本场辩论赛的胜利,反方四辩英语21-1班刘紫欣获得“最佳辩手”称号。之后,评委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他们表达了对选手们精彩表现的赞美,也指出了各队在辩论中出现的不足,同时深度分析了本次辩题,让选手及观众对本次辩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获奖队伍上台领奖。至此,本次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辩论表达能力,也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们对今后校园生活的期待。同时,此次辩论赛的举行也让同学们对部分生活现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具有重要的意义。

 

合影留念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外国语学院代表团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