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考研与就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考研与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考研与就业>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顺利开展考研规划指导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指导我院学生考研规划,11月25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12栋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考研规划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沪江网校张雪峰考研指导团队代理人兼我校教务处考试中心退休教师柳青伟担任主讲人,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指导会,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指导会。

指导会开始,柳青伟老师首先通过PPT给学生们展示了本次指导会的主讲内容,从为什么要考研、考研基本知识、考研院校规划、考研复习规划和沪江考研课程简介五大部分进行指导。指导会上,柳青伟老师对日语、英语专业的学生分别进行了不同的说明指导,其中对于“为什么考研”这一问题,她为学生们列举了四个原因:履行职责、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进入一流学校、提高学历发展更有潜力和找到理想工作,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接着,柳青伟老师给学生们详细分析了2018年学硕全国分数线。在对院校规划分析时,她还向学生们介绍了日语、英语专业在全国名列前茅的大学。在场学生都聚精会神地听讲,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考研规划指导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考研指导会的开展,让学生们对考研规划有了更好地了解,为学生们指引了考研的方向并掌握了关于考研方面的技巧。同时,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对今后学生们考研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主讲柳青伟老师

指导会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乐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行“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