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5日晚上7点,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204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聘大会。外国语学院18级辅导员梁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此次大会。我院17、18级有意竞聘的同学参加面试竞聘。

在本次竞聘大会中,各位竞聘者针对自己所要竞选的职位进行了竞选发言,发言紧扣职位职责,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各位竞聘者阐述了自己对竞聘职位的认识、工作设想和工作思路,分别从自身优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建设性意见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在场的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对竞聘者进行相关提问,进一步了解竞聘者对竞选职位工作上的认识,同时也对各位竞聘者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经过此次竞聘大会,为下一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做了充分准备,让各竞选人在激烈的竞争压力下发现了自己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善,为将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换届竞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再一次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最后,希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生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