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2021年度外国语学院心理情景剧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邓金萍、艺术学院辅导员陈丹、学工组副组长17级辅导员于文霖、组织员陈欣、团委兼职副书记18级辅导员梁璇、19级辅导员姚倩20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王好男、20级辅导员李林军见习辅导员高瑛出席。我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比方式以及奖项设置。接着我院20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王好男上台进行开场致辞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现代大学生心理问题现状,并表达了对次比赛的期待与支持。随之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表演过程中演员们将情感融入角色,用欢笑、泪水生动演绎着一个个心理成长历程。台下观众们都认真欣赏,用心感悟着各个情景剧的内涵与意义同时,比赛期间现场进行了三轮观众抽奖环节欢乐的游戏与精美的礼品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随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邓金萍上台进行结尾致辞,本次比赛也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同学们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有助于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表演能力。同时,它也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了一些心理问题的情况对同学们今后更好地保护自身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20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王好男上台致辞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邓金萍上台致辞

活动现场

 

上一条:2021年外国语学院“五四”班级歌咏比赛通知
下一条:第十五届桂林理工大学“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预告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