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五栋教学楼306室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原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李少游作为主讲嘉宾,我院2021级新生全体到场参加本次讲座,讲座分为英语专业、日语专业两个场次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黎云鹏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书记黎云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李少游。随后,主讲人李少游上台向大家详细地讲解“桂工精神”的相关内容。他从习近平论“四史”教育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几部有关“四史”的优秀电视纪录片。接着从我校简史、历史积淀、形成与内涵、特征与意义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何为“桂工精神”,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校训、校风。台下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现场气氛良好。

本次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21级新生们对于桂林理工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21级新生“桂工精神”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将“桂工精神”贯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学院原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李少游主讲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