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团委学生会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团委学生会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护航 奉献有我” 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    编辑:黎云鹏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投身志愿务,将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志愿服务的实践中,321日晚我院在06210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学院各年级青年志愿代表100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的主题为“青春护航 奉献有我”培训理念:打造一流的志愿服务队伍提供一流的志愿服务品质体现一流的志愿组织水平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黎云鹏老师根据培训计划,为志愿者进行专业的专题培训和讲解。黎云鹏老师讲解了媒体宣传和沟通技巧,讲述了志愿服务与心理调适,分析了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和礼仪规范结合志愿服务的一些案例,老师讲述了医疗救护常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最后还讲述了新闻宣传工作和保密纪律。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的培训,让我院青年学子对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身上的责任重担,志愿者能力和素养得到了一定的提升。青年志愿者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志愿活动,将志愿精神带入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黎云鹏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