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爱心慰问敬老院,温暖传递感人心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敬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11月17日上午10:00,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晨曦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前往桂林市益寿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

上午8:10分,志愿者们在印象桂工门口集合,在陈永梅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乘车到达瓦窖口站,与晨曦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会合并一同前往敬老院。志愿者们先为老人送上水果等慰问品,接着在征得老人们的同意后,来到老人们的房间,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的同时与老人们交流,认真询问老人们的近况,耐心倾听老人们讲述他们的故事。老人们热情地招呼成员们坐下,用最淳朴的方式表达着对年轻客人到来的欢迎。整个敬老院充满着温馨的气氛,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接近尾声,与老人们告别后,本社团成员与晨曦志愿者协会成员合影留念。

敬老尊老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同时鼓励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

志愿者在和老人交谈

合照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宿舍长会议
下一条:旧衣回收 让“爱”不闲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