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践行八礼四仪,争做文明学生

来源: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文明礼仪包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一个国家的精神象征。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规范大学生文明礼仪行为,普及文明礼仪常识,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11月30晚上19:30-21:00在06217教室举行以“文明礼仪伴我行,素质成长我能行”为主题的文明知识礼仪竞赛决赛。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响亮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陈永梅老师,梁璇老师等。紧接着,陈永梅老师上台致词,她点明开展本次活动的现实意义和目的,并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头学文明知识,树文明新风。决赛主要以现场竞答为主,竞赛题型多样灵活且有趣味。选手们在赛场上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踊跃抢答,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礼仪知识的储备量和应变能力。在互动环节,观众与主持人积极互动,掌声阵阵,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接着主持人播放关于文明礼仪知识的视频,观众们再次感受到文明礼仪的洗礼。在激烈的竞争中,第三组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第二、第三组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并由陈永梅老师与梁璇老师为他们颁奖。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并收拾会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践行八礼四仪,争做文明学生。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文明礼仪、和谐社会的理念在校园里传递,有利于构建和谐校园,在大学生中树立新一代思想价值体系。

合照


上一条:齐心净食堂,共创优形象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宿舍长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