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温暖传递,大爱无声—记我院希望联盟走访桂林市园林聋儿康复中心公益活动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让聋儿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成员及志愿者于4月10日上午前往桂林市园林聋儿康复中心开展了探望聋儿儿童的活动。

志愿者到达康复中心,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随后,志愿者进入室内主动将桌椅摆放整齐开始和孩子们交谈并画画,所画的图画也很好地展现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接着,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手里拿着志愿者为他们折好的纸飞机,比谁的纸飞机能飞更远,当纸飞机飞出的那一刻,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了灿烂的笑容。在老鹰捉小鸡、123木头人的游戏中,整个大厅充满着欢声笑语。最后,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水果,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汇聚爱心,传递温暖,爱是沟通最好的语言。此次活动不仅给聋儿儿童带去了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让志愿者学会用爱心去身边的弱势群体,奏响爱与和谐的社会主旋律。


志愿者教孩子绘画

游戏现场

志愿者与聋儿儿童合影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5月份宿舍卫生检查结果公示
下一条:爱国悠悠情,党史在我心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