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社团组织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组织>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510日中午12:10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109教室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田圭主持。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由纪检部点名检查到场人员以及检查仪容仪表方面问题,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对上周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一周即将要进行的工作内容进行阐述。随后由田圭学长对即将进行的工作进行安排,最后王薇媛学姐对我们提出以下两点建议:一是发表了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感触和对今年换届的期望,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都要积极主动地去承担责任,及时解决问题。二是希望大家认真对待每份工作,对于下发的任务要按时完成,提高自己的时间观念。

本次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学生会今后发展会越来越好。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田圭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资源循环,爱心传递——我院希望联盟开展废品回收活动
下一条:双创动态 |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