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杨文燕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获得铜牌
2017-10-15 10:58  

在九月份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群众比赛项目上,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杨文燕凭借高超的技术和顽强的意志,在强手如林的激烈比赛当中,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决赛,并最终获得铜牌。该奖项为我校历年来在国家级体育比赛中所获得的最高个人奖项之一,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上一条:我院杨文燕老师荣记广西区人民政府二等功并荣获“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下一条:书记带头,会员士气高--记2017年学校羽毛球气排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