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工会之家
 
工会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工会之家>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身心,按照工会的相关规定和要求,3月18日,我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在东西巷影城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真实、恢弘的场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史诗般的记录了五年来我国在科技、民生、外交、生态等方面的成就,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广大教职工观看影片后充满了激情和力量,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恪尽职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工会举行2019年篮球比赛
下一条:我院杨文燕老师荣记广西区人民政府二等功并荣获“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