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谭英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5日下午,教工二支部在雁山04420教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韦祖巧同志主持。

习近平同志的讲话首先肯定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

习近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文乾同志对新形势下外国语学院教书育人,狠抓青年学生的引导和教育,邓洁琼同志对抓好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教工一支部开展读廉文、思廉政读书活动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集体学习2019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