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优秀校友
 招生专业 
 师资力量 
 办学实力 
 办学特色 
 优秀校友 
 就业去向 
 第二课堂 
 实习实训 
 往年分数 
 招生信息 
优秀校友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优秀校友>正文

曾宁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曾宁 中共党员,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园自强之星称号,曾两次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胜奖、桂林市日语“樱花前线”演讲比赛优秀奖,连续三年获校级特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获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二等奖、广西翻译大赛优胜奖。毕业后参加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服务期间,她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助学,先后为多名贫困学子筹集到爱心助学款,工作中得到领导、同事的认可,被评为2018-2019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核等次优秀志愿者。

寄语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努力用“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经历来鞭策自己、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作出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贡献,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努力。

 

上一条:李琦
下一条:张科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