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优秀校友
 招生专业 
 师资力量 
 办学实力 
 办学特色 
 优秀校友 
 就业去向 
 第二课堂 
 实习实训 
 往年分数 
 招生信息 
优秀校友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优秀校友>正文

庞晶美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庞晶美 我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导师,彭惠玲。庞晶美同学在校期间曾任2018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班长,在研究生就读期间,曾荣获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校级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兼职教师、优秀助教等荣誉。现就职于广西桂林市国龙外国语学校,担任英语教师。

寄语 只有极其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上一条:陈萱农
下一条:梁天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