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优秀校友
 招生专业 
 师资力量 
 办学实力 
 办学特色 
 优秀校友 
 就业去向 
 第二课堂 
 实习实训 
 往年分数 
 招生信息 
优秀校友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优秀校友>正文

张惠玲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张惠玲外国语学院2020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毕业生,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投身多项校内外活动,曾获2017级研究生新生晚会“最佳青春奖”、校级英语配音大赛专业组“一等奖”、2017级“优秀助教”等荣誉,于2019年参加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并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现为西安外国语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博士生。

寄语

此刻回望,一切的辛苦焦虑都是值得的。常言道“优秀是一种习惯”,屏蔽所有的纷纷扰扰,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自信感,努力!迸发!前进!更重要的是,在不断前行的路途中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这样你的运气真的会越来越好!

在校期间记得曾与我导唐渠老师谈及考博之事,“老师我这次豁出去了,管他结果如何,我尽力了!”最终没想到真考上了!也许人生往往很多时候就是缺乏这种“豁出去”的精神而导致许多宝贵机会的错失!相信聪明而优雅的你一定会做一个坚强而勇敢的有心人!

最后再次感谢母校给予的人生平台!感谢外院每位老师的辛苦栽培!感谢我的恩师唐渠教授的谆谆教诲!望广大桂工外院学子都能取得属于自己的精彩!我在这里为你们点赞!

----2021年6月11日于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图书馆记


下一条:陈萱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