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英、日语配音大赛决赛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6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英、日语配音大赛决赛,线上同步直播。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教务处唐国强副处长、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匡小军院长、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刘立龙院长、商学院蒙永亨副院长、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王迎波副书记、校团委郭彦汝老师以及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作为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并邀请了日语教研室主任邓圆老师和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蒋霞老师、冯雪琦老师担任本次大赛专业评委,同时由校、院级学生会共15名代表作为大众评委。全校100名学生线下观看本次比赛,9300余名师生观看线上直播。

在比赛开始之前,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上台为本次配音大赛致辞。接着,主持人上台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14个优秀的配音团队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决赛。各位参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英、日语的形式进行5-6分钟的配音片段表演,他们以丰富多彩的声音、饱满的情绪、成熟的表现力、默契的配合带领同学们领略了配音世界的精彩,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比赛中场休息期间,还有两轮精彩的“看电影猜名称”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为本次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所有参赛选手表演结束后,我院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蒋霞上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本次大赛也随之圆满落下了帷幕。

最终,在这场声音之战的激烈角逐中,获得特等奖的是来自我院的西湖醋鱼团队,我院院长唐渠为其颁奖;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小祺团队和LION团队,我院日语教研室主任邓圆为其颁奖;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艺术学院的APTX团队、来自商学院的Ethereal Sound团队和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包饺子团队,我院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蒋霞为其颁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来自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小小怪战队团队、来自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Flora团队、来自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的Yellow Pepper团队和来自地球科学学院的头脑特工队团队,我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冯雪琦为其颁奖;获得优秀奖的是来自理学院的不知道叫啥团队、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艺声阁团队、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Baby Queen团队和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CTB Band团队,我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冯雪琦为其颁奖。

本次大赛为广大语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活跃了校园艺术氛围,有利于激发同学们接触和学习地道英、日语的兴趣,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和表现力。同时,本次大赛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人文气息。

获奖名单:

特等奖:西湖醋鱼:外国语学院--莫丽莎、喻思楠、杨卓烨、梁宝月

一等奖:小祺队: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曾小烜、窦颂祺

        LION: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陈志强、宋雨、蓝茄露、王泉文

二等奖:APTX:艺术学院--吴易蔓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胡彬、张旋

        Ethereal Sound:商学院--陆煜弘、陈玉红、何玲玲、关梦娇

        包饺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何进、薛明慧、罗天霖、杨丽

                商学院--姚伟民

三等奖:小小怪战队: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黄律槐

                    外国语学院--王伟燕

         Flora: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黄勇、张徐丰、古俊桥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曹瑞浩

               地球科学学院--欧阳文蕾、

        头脑特工队:地球科学学院--黄婷、赵嘉棋、闫俊伟

        Yellow Pepper:地球科学学院--关琦富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杨晨昕、卢莹、杨敏、杨玉清

优秀奖:不知道叫啥队:理学院--李文浩、王纯

                      地球科学学院--欧阳文蕾、武银雪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盛菲

        艺声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含睿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叶晨阳、覃鑫宇、王正午

        Baby Queen: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雨桓、吴海欣

        CTB Band: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森杰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欧思堰、刘冰冰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陆海萌

143A4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张成龙部(处)长致辞

161A9

我院院长唐渠为特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17C01

我院日语教研室主任邓圆为一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我院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蒋霞为二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我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冯雪琦为三等奖团队代表颁奖

我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冯雪琦为优秀奖团队代表颁奖

观众互动

嘉宾、评委和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外院开展新进青年教师主讲教师资格督学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