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7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日本文化体验馆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学院院长唐渠、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学院副院长胡金、朱建斌、院长助理曾文华、日语教研室主任邓圆及英语教研室副主任蒋霞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梁璇主持。我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共14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己过去四年的种种经历、切身体会,表达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有关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生活和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中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在场领导和老师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随机采访了几位毕业生代表,针对毕业及就业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有用建议。至此,本次毕业生座谈会顺利结束。

本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机会。同时,学院领导、老师听取毕业生对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优化学院教风、学习建设、提升学院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代表发言

采访毕业生代表

上一条:我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英、日语配音大赛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