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清洁教室环境 树立党员榜样——我院毕业生党员清扫学院语音教室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给我院学子提供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增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服务意识,2020年6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清扫语音室的志愿服务活动。

毕业生党员根据“一人一教室”的任务模式分别展开行动,迅速参与清扫语音室的活动中。党员们怀着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态度,力求将清洁工作做到极致。对于教室里的桌子和电子设备,党员们先用干抹布为电脑屏幕及桌面拭灰,后用湿抹布进行二次仔细擦拭。此外,其他负责打扫地面的党员同志拿着扫帚和铲子,认真打扫教室,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其中,更有细心的同志在擦拭桌面时把边框都擦得干干净净,不论是白板讲台,还是门面门框,经过党员们精心的清洁,已然变得整洁明亮。活动过程中,同志们互帮互助,流转于各个教室间,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吃苦耐劳的精神,共同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清洁工作。

此次的清扫语音室活动,营造了整洁有序的教室环境,毕业生党员们通过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使命,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我院的优良党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毕业生党员合影

党员在擦拭电脑

党员在清扫地面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