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一行赴桂林电视台洽谈《文化桂林》外译项目

来源:曾文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9月24日由唐渠院长带队,我院一行4人赴桂林电视台,与电视台的蒋主任就《文化桂林》的外译项目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

在会谈中,唐院长对我院的师资与翻译方向的人才培养情况做了介绍,详细说明了我院在翻译和桂林旅游文化研究领域的成果。电视台蒋主任就《文化桂林》这一介绍桂林人文地理、文化历史的系列专题节目进行了介绍。节目是挖掘桂林的历史,凸现桂林的历史文化名城的一部巨作,已经拍摄了200余集,制作质量精良,获得国内外电视人的好评,非常具有外译推广的价值。

双方还探讨了合作的方式和前景。在字幕翻译和配音的服务、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在海外进行节目推广、合作申请国家外译项目等方面广泛的交流了意见,深入探讨了合作的可行性。

此次访问桂林电视台,凸显了我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功能,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就节目的外译和外宣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将进一步对合作的模式进行商讨。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推进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刘君老师获得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