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推进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2020926日晚上9点,外国语学院在我校雁山校区7栋教学楼319教室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推进会本次考研推进会由外国语学院学工组长17级辅导员于文霖主持,院党委书记谢济光、院长唐渠、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朱建斌、院长助理曾文华、20级辅导员兼研究生辅导员王好男出席本次会议。我院202180余名备战考研的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上,院长助理曾文华就“怎样度过剩余的90备考日这个问题向大家提供了一些建议,他希望大家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进度,注重加强基础语法、词汇和写作能力的训练,整理、复习自己的笔记,也可以联系老师或学长获取经验。副院长朱建斌详细地讲解了考研应试方法,建议大家充分计划自己有限的时间,高效率学习,提升自己的语言基本功,多练习考研真题。院长唐渠嘱托大家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和状态合理安排时间,心无旁骛,讲究策略,把握节奏,劳逸结合。学院会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给同学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记住这样一条古训:行百里者半于九十,距离考研的日子越近,越是不可有任何松懈,越要倍加努力,不要半途而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朝着已定的目标进。

本次考研推进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坚定了备战考研的信心,明确了考研目标。预祝各位同学考研顺利。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一行赴桂林电视台洽谈《文化桂林》外译项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