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赴广东考察学生就业及校企合作

来源:曾文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日-15日在学院领导带领下,我院一行赴广东省广州、深圳、东莞市考察了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并调研了学生的就业市场。

这次主要考察了广州铂元科技有限公司、东莞蒲公英日语教育机构、深圳乐客商学院等3家企业。在广州铂元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跨境电商科技园区,听取公司对其开发的亚马逊、速卖通等跨境电商模拟教学软件的介绍。在东莞蒲公英日语教育机构了解到日语专业的就业岗位--高考日语教师的前景,并对培养日语教学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在我院创新创业基地--深圳乐客商学院,参观了企业的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和学员宿舍,与公司负责人对校企合作培养跨境电商人才的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考察了解到的信息对我院的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的培养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特别是乐客商学院提出在我校建立“Ebay”跨境电商平台教学点,将对我院“新文科”建设和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增强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参观跨境电商科技产业园

参观蒲公英日语教育机构

参观深圳乐客商学院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