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工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教职工二支部    编辑:陈欣、李洁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3日    浏览次数:


202139日下午,我院教工二支部同志在04305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孟繁旭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教育阶段,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等内容,提高党员对民主评议的认识。第二阶段为自我总结评议阶段,党员同志认真撰写了个人总结,进行自我评议。第三阶段为进行评议和评比。各位党员着重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组织观念,工作态度,工作创新,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团结协作,品德高尚,先锋模范等十个方面进行评议。每个党员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评议,各党员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院英语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宿舍长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