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英语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英语专业成功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用3年时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和基础平台,是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支柱。我院将以此次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积极对标一流专业建设目标要求,全力强化英语专业建设,深化专业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全面优化课程体系、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以全面提高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院英语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将进一步促进我院专业和学科的发展,为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