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会

来源: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6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四栋教室0430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商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朱建斌、院长助理曾文华,部分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洁琼副书记介绍了整体就业形势和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具体情况,对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向在场的领导、老师们说明学院目前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所采取的多项有效举措。同时鼓励班主任、指导老师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多渠道、多层面拓宽就业指导方式,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

谢济光书记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培养学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需要全员参与,共同关注。要深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重点人群的就业服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贫困县毕业生等进行帮扶,力争保质保量的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相信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能更好地凝聚学院力量,共同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稳就业”“保就业”的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个人社会责任担当、开拓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全力提高全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率。


上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英语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