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教四栋04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副书记邓洁琼、部分党委委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济光书记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诚挚感谢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所有党员的付出。谢济光书记总结并提出学院2021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并且要充分发挥外语专业优势,打造“专业+党建”精品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接着,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如何加强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如何进一步加强阵地管理,切实抓紧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如何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切实做到从严从实”和“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突显工作实效”、“如何将专业和党建相结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发展”等五个关键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

最后,邓洁琼副书记指出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就学院2021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五个方面主要任务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题研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