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考研推进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7日晚上7点半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2018级考研推进会。本次会议特邀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朱建斌、院长助理曾文华出席2020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学生来佳、日语17-1班郑葳、英语17-3班李雯雪担任分享嘉宾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积极到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梁璇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梁璇向同学们分析了如今考研的严峻形势明确了此次大会的主题。随后2020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学生来佳、今年成功考取东北财经大学的日语17-1郑葳、今年成功考取河南大学的英语17-3班李雯雪依次上台分享。他们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漫长的备战考研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和各种宝贵的经验总结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接着我院副院长朱建斌上台做考研动员讲话。他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与考研相关的网站信息并帮助大家分析了如何备考、如何择校、如何找历年的考研真题等问题。之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为少数民族如何更好地成功考研提供了指导信息。最后我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兼18级辅导员梁璇上台总结并对即将加入考研大军的2018级学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至此本次考研推进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让2018级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端正考研态度。同时它还帮助同学们有效地处理和解决了在考研的路上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2018级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2020级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学生来佳上台分享

日语17-1班郑葳上台分享

英语17-3班李雯雪上台分享

学院副院长朱建斌上台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上台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资助育人,筑梦成长】我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演讲比赛
下一条:河源旗滨硅业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