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资助育人,筑梦成长】我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演讲比赛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4月18日晚学院在05202教室举办以“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大赛特邀到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18级辅导员梁璇、19级辅导员姚倩、20级辅导员李林军、20级辅导员王好男老师以及学院各组织的代表作为嘉宾出席,学院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并宣布开始,各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随后,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上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既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指出了部分选手存在的问题她表示通过“资助月”系列感恩活动,希望能够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会感恩,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最后,各位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心怀感恩,不忘家国,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还让同学们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选手风采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为特等奖选手颁奖

老师与选手合影

上一条: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考研推进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