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编辑:王好男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的知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2021年4月29日晚,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建党100周年之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和研究生院的教师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十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CPC,I have something to say to you”的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从身边的故事出发,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对党忠诚的良好精神风貌,用英语抒发了对党无比真挚的感情。比赛末尾,全场师生一起观看了红色纪录片《百炼成钢》,使全场师生对党的感情得到了升华。接着,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孟繁旭就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和全面的点评,分别从内容表述、仪表仪态、演讲技巧等方面对各位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就本次活动的举办效果和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回顾和重温党的历史。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感党恩化作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经过现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本次研究生英文演讲比赛旨在激发我校研究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同学们学党史、感党恩的行动力和使命感,号召广大学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顺利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双语”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示范性团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