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的讲话精神

来源:党务中心宣传部    编辑:陈欣、朱颖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谢济光书记主讲,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和部分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进行领学,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广西考察”的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谢济光书记指出,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总书记先后来到阳朔、柳州等地。总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谢济光书记强调,广西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是中华民族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各族人民要心手相牵、团结奋进,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强化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创新医防协同机制,提升基层预防、治疗、护理、康复服务水平,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严密防范各种风险挑战,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学习会指出,要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将精神落实到实处,立足于广西实际情况,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顺利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双语”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在桂林理工大学“感党恩跟党走”五四红歌会中荣获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