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教社•词达人”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 广西赛区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我校组织了200名参赛选手参加首届“外教社·词达人”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广西赛区复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根据大赛组委会规定,广西赛区成绩排名前580位的参赛选手可进入全国决赛,我校共有123名同学进入全国决赛。其中,许恒静、赵海运、肖彩红、李永安、王小洪与贾世榕等6名同学勇闯广西赛区前十强,许恒静同学以91.8的高分勇夺广西赛区第一名。我校参赛选手均表现优异:许恒静、赵海运等53名同学荣获广西赛区特等奖,张金凤、李春燕等38名同学荣获广西赛区一等奖,温金敏、韦思宇等39名同学荣获广西赛区二等奖,毛炫儿、苏锦悦等37名同学荣获广西赛区三等奖。

此次大赛极大地激发了本校学生学习英语词汇的积极性,通过检测英语词汇提高学生英语阅读与写作的掌控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推进本校英语学习与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参赛选手认真作答(雁山校区考场)

参赛选手认真作答(屏风校区考场)

上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张凌教授应邀前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桂工讲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张凌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