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宣传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活动

来源:    编辑:姚倩、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我院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6月19日各年级、班级、宿舍广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学习活动,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积极参与。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是我国安全生产的基础法、综合法。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载体宣传新安全生产法重要意义,解读相关规定,让广大师生了解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法定权利和义务,自觉做到学法、懂法、守法。


宣传学习活动现场(一)

宣传学习活动现场(二)

宣传学习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心理委员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