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我院在屏风9209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济光书记主持。

会上,唐渠院长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比赛、科研项目的申报、一级硕士点的建设、翻译硕士点的评估、学生考研情况、就业、公共研究生英语课程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谢济光书记传达了学校期末会议工作精神,并对我院就业工作、防网络电讯诈骗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全院教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宣传学习新安全生产法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