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培训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月1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九楼9209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培训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谢济光书记主持,邓洁琼副书记主讲。

会上,邓洁琼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防范电讯网络诈骗工作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桂林市高校教师遭受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情况,并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邓洁琼副书记对出现的诈骗类型、防诈骗技巧、受骗的维权申诉等内容进行的详细的讲解,提醒老师们:一是要在思想上摒除贪念,杜绝麻痹和侥幸意识;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听取防诈中心追踪电话的提醒建议;三是不要透露本人的银行卡信息,不受诈骗犯的蛊惑;四是及时征询其他人的建议,在未确认财务使用用途的情况下绝不转账。

 

上一条:“访企拓岗”之与唐潮集团的校企合作座谈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