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之与唐潮集团的校企合作座谈

来源:曾文华    编辑:1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7日我院与桂林唐潮家居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学院院长唐渠教授带队与唐潮集团唐小林总经理就学生就业与校企合作项目的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校企协同培养跨境电商人才项目的意向。

唐潮集团是一家具有30年历史的工贸结合型外贸企业,既有生产企业又有专门的外贸公司。主要开展日美欧三大市场的B2B业务。企业欢迎我院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实习,并计划为合适的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唐院长对企业在就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企业在开展创客中心、跨境电商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取得了多项共识,达成了多层次的合作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不仅有利于解决现阶段我院面临的就业问题,还为我院的“新文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推进提供了支持。

上一条:周国清副校长带队赴桂林市外事办公室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培训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