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周国清副校长带队赴桂林市外事办公室交流学习

来源:曾文华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浏览次数:


7月20日,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带领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交流学院一行赴桂林市外事办公室交流学习。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桂林市外事办公室陈强华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外语人才培养、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等课题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多项共识。

在交流过程中,周国清副校长首先对桂林市外事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对外交流开展情况,与外事办公室领导在政校合作方面进行了探讨,希望利用我校的外语人才资源,积极参与到外事办公室的外宾接待等工作中,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和我校外语学科的建设。

陈强华主任详细介绍了外事办公室的工作业务情况,并从桂林的“五会一节”中的外事活动出发,就我校与外事办公室互搭平台,利用好各类资源服务桂林地方经济建设与我校的外语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在融洽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标志着我校与桂林外事办公室的交流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为今后在外宾接待、友好交流学校拓展、党支部活动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促进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国家一流专业与外语学科建设,提升外语人才培养水平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周国清副校长(左)与陈强华主任座谈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梁福沛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访企拓岗”之与唐潮集团的校企合作座谈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