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梁福沛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梁福沛副校长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和发展规划与质量监控中心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雁山04204会议室向梁福沛副校长一行进行了秋季开学工作汇报。

会上,谢济光书记向梁福沛副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举措、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唐渠院长就我院开学初师生报到情况、秋季学期开课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后,梁福沛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梁福沛副校长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的考勤,确保校园安全;二是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的过级率。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采取内培和外引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四是做好顶层设计、多措并举,谋划好学院的发展。

梁福沛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坚守廉洁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 ——我院组织开展廉洁自律主题班团干部教育会
下一条:周国清副校长带队赴桂林市外事办公室交流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