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外II教研室集体学习2024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文件

来源:韦运会    编辑:舒爱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1日上午大外II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04208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会上教研室主任韦老师对上个学期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然后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能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

随后,全体教师就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和相关文件展开了学习和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发现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主旨是要全体教育工作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把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作为工作主线,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主攻方向,把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在教育的数字化、国际化、绿色化方向上开辟发展新空间,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大家就此主旨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基本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大方向。

上一条: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观摩高级日语(三)思政公开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