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蒋霞    编辑:舒爱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在雁山04303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研室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副院长孟繁旭出席,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蒋霞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广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老师们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教育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接着,教研室主任蒋霞老师和副主任彭奉天老师分别就教研室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蒋霞老师带领老师们认真阅读了2023年校内专业评估结果报告,分析了教研室在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的优势和不足,并对2023年秋季学期学期试卷和教学材料的归档提交工作,以及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考试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孟繁旭在会议总结中强调了本次教研室会议的重要性,指出了教研室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教研室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希望教研室以英语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上一条:开启新学期,砥砺新征程——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大外II教研室集体学习2024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文件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