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开启新学期,砥砺新征程——大学英语教研室I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凌琳    编辑:舒爱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大学英语教学工作,2024年3月21日上午9:30,大学英语教研室I在雁山04404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研室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副院长李蓉出席,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陈芳主持。

本次会议部署了教研室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总结了目前教研室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首先,李蓉院长传达了学校各项工作指示,并指出教学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强调教师们要把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

其次,陈芳主任总结了2023级学生参加2023年12月四六级考试情况,强调教师要抓好上课质量,在新学期继续加强分享,共同提升四六级过级率。

最后,陈芳主任说明了新学期大学英语课程的安排,要求教师们尽快熟悉新课本的内容与编排,做好教案编写与课堂设计。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挑战。



下一条: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