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第三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4404召开第三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院长全克林,副院长唐渠、胡金出席了会议。

在前两次讨论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就英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第三次修改意见稿开展讨论,通过讨论,拟做出以下调整和安排:1.调整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学分比例;2.专业导论课程减少的0.5学分增加至听力2课程;3.与人文学院协调担任文学概论课程的教师;4.英语专业16级、17级和18级的专业见习部分调整为时长8周的生产实习;5.增加海外实习模块;6.为了支持学生考研工作,协调课程开课学期,主要涉及课程有:现代汉语、语言学导论、西方经典哲学选读、第二外语等;7.毕业设计可采用翻译实践报告和学术论文两种形式结合;8.完善综合性实践中各种赛事名称。

最后,为了迎接9月份即将到来的2019级新生,教研室成员互相协调,做好2019级新生排课安排工作。

教研室成员讨论人才培养方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