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马瑞瑞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04305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唐渠副院长和MTI教育中心朱建斌主任及2019届毕业研究生。

首先,唐副院长代表学院向2019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祝贺大家通过三年艰苦的付出和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代表学院向在这三年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学院公共服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面对社会,他鼓励大家要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提醒同学们面对人生的新征途要树立目标,随时做好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

其次,师生就研究生管理和教育问题进行了讨论,各毕业生针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期待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更上层楼。

最后,朱建斌主任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全面发展,增强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收获更好的未来。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