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举行“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付嘉轶,赵文焕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风建设和提升考研氛围,我院于6月1日18:00在04201举行“2019考研经验分享会”,今年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热情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心得。

在交流会中,英语专业的唐云同学建议备考时要重视专八训练,基础英语的考核内容与专八类似,多做相关练习有利于打好基础。对于翻译硕士中的百科知识,日语专业的黄丽恒同学认为与其死记硬背不如深入理解,并尽力拓宽知识面。政治是统考科目,黄华钰同学建议根据报考院校的要求投入相应的时间精力,同时要善于归纳总结,找到规律,形成框架。

“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也是一场心理战”,王锦云同学指出要及时调整状态,最大程度地调动自身的积极性。袁姬雪同学提醒大家,初试成绩在报考院校排名较高,并不代表复试可以放松,应提前了解相关老师的论文及研究方向。石春花同学多次与外教进行模拟复试练习,最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李媛媛和陆慧丹同学重视考研调剂中的信息检索能力,建议关注考研论坛和调剂群,在调剂信息有效期内及时提交申请。

赵文焕老师对各位同学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强大的动力和明确的方向会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次分享会使考研的同学受到极大激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学到了相应的备考方法。

经验会现场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第四次修改人才培养方案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