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大外二教研室召开整肃考纪端正考风线上培训会议

来源:黄倩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考试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确保考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6月16日15时,外国语学院大外二教研室利用钉钉软件召开了《关于印发修订后的<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的通知》线上培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韦运会副教授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韦运会、骆晓玲等9名老师分别对《通知》各章节进行了领读,逐项学习了《通知》总则、考试的组织与领导、试题库建设与命题、学生考试资格的审查、监考安排及考试实施、监考规则、考试纪律、成绩评定与管理、考试档案与管理以及附则等章节。

最后,韦运会老师强调,期末临近,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有关规定,对考试全过程实行规范化管理,确保考试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实现“以考促教”的目标。

通过对《通知》的学习,大外二教研室全体成员进一步强化了整肃考纪、端正考风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为保障考试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下一条:我院各教研室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