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来源:凌琳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620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第4教学楼04320教室顺利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竞赛仅组织了我院114名本科参赛选手到场参赛,其他学院参赛选手自行寻找考试场地,通过手机平台线上参与作答。

疫情也扑灭不了学生的参赛热情。竞赛开始之前,114名参赛选手均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排队签到。比赛期间,各参赛选手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监考,考场秩序井然。我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凌琳老师指导、组织了我校近1000名学生比赛,得到了主办方的好评。

此次竞赛极大地激发了本校学生学习学术英语词汇的积极性,通过检测学术英语词汇提高学生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的掌控力,以赛促学,以学促教,推进本校英语学习与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英语教研室在线学习《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修订文件
下一条:大外二教研室召开整肃考纪端正考风线上培训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