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在线学习《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修订文件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616日下午15时,英语教研室利用钉钉软件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学习修订版的《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文件。会议由蒋霞老师主持,院长唐渠,副院长胡金、朱建斌和李蓉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全体教研室教师学习《考试管理规定》的总则,并对试卷库的建设和命题、考试学生资格的审查、监考规则、考试纪律、成绩的评定和管理、考试档案的管理等细则进行深入学习。蒋霞老师会上特别提醒了教研室教师们开展考务工作的注意事项,包括以下几点:1.试题的设计可以注重考察学生的创新性;2.试卷AB卷重复率不高于10%2.同一门课制定严谨统一的评分标准;3.考试周的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4.按跨学科交叉安排监考教师;5.严格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妥善放置试卷;6.监考过程如发现学生违纪行为,应严格处理的同时关注学生心理。

本次的学习使教研室老师对新的考试管理规定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后续考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截图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考试管理规定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