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云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英语教研室于630日下午1430,利用钉钉软件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云会议。会议由蒋霞老师主持,院长唐渠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蒋霞老师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示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全体教研室教师对高校师德“红七条”、礼品礼金“六条禁令”、科研经费使用“八严禁”、科研行为“十六不得”和学术行为“六严禁”等条例进行重点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规定。

此次的师德师风学习云会议进一步落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为教师严格自我约束、规范职业行为、加强自我修养提供基本遵循,为进一步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部分截图

 

 

 

上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日语教研室召开考试管理规定学习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