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日语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教师从教行为,71日下午,日语教研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邓圆老师主持,日语系全体在岗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圆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示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内容。其中,重点学习了高校师德“红七条”、礼品礼金“六条禁令”、科研经费使用“八严禁”、科研行为“十六不得”和学术行为“六严禁”等有关规定。

通过此次学习,使每一位教师牢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养的信念,为我院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的教师队伍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英语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云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