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英语教研室开展2021年师德大讲堂学习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星期二,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于04304进行了“师德大讲堂”的学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文国老师和副主任蒋霞老师领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首先由张文国老师领学《桂林理工大学师德专题教育讲稿》,他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学习体会和要求:

一是做好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就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二是教师要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要研究真问题,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三是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用“五爱”铸就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新风尚。

最后,与会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IMG_20211221_144605

学习现场

上一条:检查组到外语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实践教学工作中期检查
下一条:大学英语教研室观摩思政公开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