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活动新闻
 活动新闻 
 支部风采 
 学院党校 
 廉洁廉政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活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

来源:    编辑:赵慧芳、李林军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5日    浏览次数:



 

202394日,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到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会上,谢济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王敦球在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部署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多措并举抓落实。谢济光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学校要着力解决的十个方面重点问题,要更加自觉落实“三全育人”职责,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发展方向、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对2023年上半年学院党委工作的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四大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他指出,我们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持续提升党支部书记(支委)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时刻把控舆论方向;以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指引,以“清廉外院”建设为着力点,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